《神秘面纱:七个小矮人》 英文免安装版

《神秘面纱:七个小矮人》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神秘面纱:七个小矮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igant Games | 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神秘面纱:七个小矮人》这是由Gigant Games制作,Big Fish Games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和小矮人一起探险吧,去发现爱德华的财宝!

故事背景

据传, 爱德华·史密斯在消失前在他的别墅底下造了一个密室,并把这一切写在了他的日记里。只有一个人知道爱德华的财宝藏在哪里,但是他已不再世上。七个小矮人保守这秘密,静静等待。 勇敢拾起猎枪吧,小矮人们会重新打造通向密室的路!在这部寻宝游戏中和小矮人一起探险吧!

游戏评测

现代风格的故事背景,整体效果还是颇具恐怖效果的,场景表现的层次鲜明,细节描绘还是挺细致的,陈旧古老的旧宅充满了悬念和谜题。这是一款表现不错的解谜新作,在游戏中你要冒险并躲过死亡陷阱,开动智力解开独特的谜题,揭开谜语找到故事的线索,美丽的场景等待着你的探索和发现。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