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之心:十字军诸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雄狮之心:十字军诸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雄狮之心:十字军诸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Inter. | Neocore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历史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是游戏《雄狮之心》的典藏版本,新的界面以及各种成就战役,带你回到那个中世纪,充满骑士,战争,美酒,政治,信仰的年代!

游戏简介

由Paradox Interactive发行的即时战略《雄狮之心:十字军诸王》(Lionheart: Kings' Crusade)公布新游戏画面,该作由Neocore游戏开发商负责制作,游戏登陆PC平台,有着类似全面战争的战斗界面。玩家可以操纵军队改写历史、领导政党和政治事件、收集神迹、解锁新战役。

故事背景

时间设置在1189-1192年间,玩家需要聚集战士们投入到历史上最残酷的一场战斗的中心。玩家将有机会扮演狮心王理查,挥师入侵并一劳永逸地夺回圣地耶路撒冷,或是扮演伟大的萨拉丁,耐心地等待并安排他的子民准备应付即将到来的侵略。在游戏中,玩家将要控制并升级自己的军队和领袖,领导各个史上著名的派系,通过政治事件、收集圣物、以及解锁全新内容,在内容丰富的战役之中通过武力去改写历史。

游戏特色

1、两个单人游戏战役模式——十字军与阿拉伯人。

2、在即时战斗中看顾数百个士兵。

3、命令你的军队,征服敌人领土,在全3D地图上扩展你的疆域。

4、在任务之间运用策略管理手下军队。

5、通过扮演著名英雄手下的历史著名角色而改写历史

资源说明

整合圣堂汉化组汉化补丁

版本说明

典藏版包含以下DLCs

New Allies DLC

Arabian Nights DLC

Teutonic Knights DLC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