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飞行员:天文精英》 英文免安装版

《UFO飞行员:天文精英》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UFO飞行员:天文精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ornware | nornware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科幻太空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一款太空飞行射击游戏,你需要消灭怪物和躲避飞速袭来的障碍,常见的飞行射击游戏玩法,比较考验你的细致操作,如果玩家没有控制好操作,则会BOOM!

游戏简介

《UFO飞行员:天文精英(UfoPilot : Astro-Creeps Elite)》是由nornware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驾驶超级战机摆脱陨石的包围,破坏掉那些奇形怪状小行星,消灭爆出的外星怪物们。游戏时玩家要注意躲避外星怪物们的追击,由于飞船的惯性语言,如果玩家没有控制好操作,很容易撞击上那些行星。

游戏特色

1、经典的太空射击风格  

2、不同星际场景  

3、7种不同装备  

4、华丽的弹幕效果  

5、独特的游戏背景音效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