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与忘》 英文免安装版

《死与忘》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死与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Oliveair Games | Oliveair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回合制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死与忘》是由Oliveair Games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面对已经沦落为丧尸的城市,寻找自己的伙伴,来与丧尸战斗,拯救整个世界。

游戏简介

《死与忘》是由Oliveair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画面非常简单,类似用66RPG制作的,作为一款低配RPG小游戏,该作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戏玩法

在《死与忘》游戏中,玩家会控制主角在世界冒险,一路上有诸多危险等着你,你需要一一克服,从而能在冒险中生存下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