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渗透》 英文免安装版

《私人渗透》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私人渗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spionage Noir | Production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探险黑白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你将成为一名打入敌人内部的特工,破坏敌人的各种计划,你要通过一定的策略,避开敌人及电子设备侦查。在必要时玩家可购买一些有用的装备。

游戏简介

《私人渗透》是由Espionage Noir制作,Espionage Noir发行的一款策略类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优秀的特工人员,深入敌人的大本营进行破坏。游戏带有一定的潜入性质,你要通过一定的策略,避开敌人及电子设备侦查,巧妙解锁出口。游戏包含了先进的经济系统,在必要时玩家可购买一些有用的装备,同时也可利用价格波动出售一定装备来获得利润。

故事背景

《私人渗透》讲述的是ASB公司创建于1867年,它为一群神秘的犯罪分子服务,这家公司的唯一目的就是统治全球,它所从事的工作被伪装成合法项目,来蒙蔽公众视线,进而掩盖其真实的意图。而另一个更加强大且神秘的组织WEC已经查出隐藏犯罪浪潮背后的一起都是ASB公司在捣鬼,他们就是要阻止ASB称霸全球的野心。一场无形的战争已然在两个组织中展开。多年来WEC已经给与了ASB相当的打击,阻止了他们的计划。现在他们决定派出他们最优秀的特工,一劳永逸的解决掉ASB公司。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