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扎特的巢穴》 英文免安装版

《迈扎特的巢穴》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迈扎特的巢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anyHat | ManyHat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卡通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24
游戏介绍

操控不同的小动物进行地牢探险,每个小动物都有自己的技能,利用不同的技能来进行闯关,相当不错的休闲小游戏!

游戏简介


《迈扎特的巢穴》是ManyHat制作发行的一款地牢类游戏。游戏的3个主角都是小动物,有小猪,松鼠,小鹿,它们分别代表了不同职业,小猪是战士,松鼠是猎人,而小鹿是法师,别看它们外表憨厚,战斗起来可是很强悍。游戏的画面比较精致,各种各样的任务和装备系统也很有意思,每个主角还有各自的特色强悍技能,使你能在地牢中尽情战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