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帕特罗兹:隐世之寨》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柯帕特罗兹:隐世之寨》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柯帕特罗兹:隐世之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iny Knight Software Limited | 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26
游戏介绍

《柯帕特罗兹:隐世之寨(Corpatros The Hidden Village)》是由Tiny Knight Software Limited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讲述了爱丽丝寻找自己父亲的故事。

游戏简介

《柯帕特罗兹:隐世之寨》是BigFish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画面有着浓浓的祖玛风,可以开启3D效果,在鼠标移动的时候产生一种立体感。游戏前期找物都是看图找物,看样子往后应该也不会出现单词找物。地图有提示标注但没有瞬移功能。

故事背景

弗兰克·温特斯去一个名叫柯帕特罗兹的神秘村子进行考古发掘工作,自那以后他就失踪了,再也没有回过家。许多年后,当年他那年幼的女儿爱丽丝已经长大成人,她到处追寻父亲的足迹,希望能找回父亲。

在她父亲失踪20年后的一天,爱丽丝突然收到父亲写来的一封神秘的信。于是她下定决心要去柯帕特罗兹村一探究竟。到达村子以后,她发现这座神秘的村子荒无人烟。随着冒险的深入,她渐渐发现了一番新的天地。她希望父亲还活着,却一直挥之不去心中的问号:在这样一个诡异的地方,父亲真的能安然无恙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