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王之王》 英文免安装版

《剑王之王》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剑王之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White Whale Games | White Whale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魔幻卡通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27
游戏介绍

比较早期的一款动作RPG横板闯关类游戏,非常的复古。玩家将成为一名勇者,前去踏上数以自己的魔幻传奇之路!

游戏简介

《剑王之王》是一款做工出色的动作RPG横板闯关类游戏作品,游戏整体以古老史诗般的色彩搭配增强了游戏故事的特色背景。幽深的洞穴,闪烁的光学王者之剑。在强大邪恶力量的对抗中,凭借自己勇猛的心态和强壮的体魄去毁灭黑暗的源泉。无论是操控,动作元素,亦或是声效都会让你耳目一新。并且也会有隐藏的宝物等着你哦。

游戏特色


1、游戏包含四种游戏模式各具特色,建议玩家先玩战役模式熟悉键位。游戏操作比较简单,无需玩家控制人物移动,仅控制出招即可。随着关卡的进行,会出现一些强力怪物,玩家结合特殊攻击还是比较容易过关的。

2、游戏的画面十分精美,穿插着主线剧情的画面是相当抽象却精美异常的星云图片。其游戏配乐灵感来自于70年代的电子合成流行乐,整个游戏将充斥着狂野的风格。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