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煞星》 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缉毒煞星》 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缉毒煞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een Software House Ltd | Deep Silver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科幻暴力
最后更新:2021-02-28
游戏介绍

由游戏公司Rubicon Organization开发,Deep Silver发型的一款平面横向滚动的双棒控制射击游戏。

游戏简介

《地铁:最后的曙光》和《死亡岛 :激流》的发行Deep Silver和名不见经传的游戏公司Rubicon Organization日前宣布,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合作推出一款包含平面横向滚动的双棒控制射击游戏《缉毒煞星(Narco Terror)》,并将登陆PS3,Xbox 360和PC平台。 

游戏亮点

Narco Terror,指的是美国制造恐怖主义。该作含有特色定制的武器,主角Rick Quinn的任务是:在其前特种部队技能的帮助下,从毒枭老大Delgado手中营救出自己的女儿。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