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T游戏机:天堂花园》英文免安装版

《IGT游戏机:天堂花园》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IGT游戏机:天堂花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ncore Software | Encore Software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欢乐
最后更新:2021-03-22
游戏介绍

《IGT游戏机:天堂花园(IGT Slots: Paradise Garden)》是IGT游戏机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玩法丰富并且画面精致,真实地模拟了这款赌博游戏,是玩家在休闲之余享受赌博机乐趣的不二选择。

游戏玩法

游戏一开始玩家将获得一定的本金,玩家先下注,然后拉动摇杆,等待结果。若最终停止时的图案符合中奖规则,玩家将以相应的倍数获得奖金。游戏中拥有多种模式可以挑战,每种都有特定的金额和倍数,总有一种你喜欢挑战的。

游戏评测

游戏操作简便,内容丰富,玩法轻松休闲,玩家能享受赌博机乐趣的同时又不会劳民伤财。相较于前几作,本作拥有更好的画面和音效,并且内容方面也更加丰富,值得玩家体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 Pro) SP3, Windows Vista® SP1, Windows® 7, Windows® 8¹ Windows® XP (Home & Pro) SP3, Windows Vista® SP1, Windows® 7, Windows® 8¹
CPU Pentium® IV 2.4 GHz processor or faster Pentium® IV 2.4 GHz processor or faster
内存 1GB RAM (2 GB RAM for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 Windows® 8) 1GB RAM (2 GB RAM for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 Windows® 8)
显卡 256 MB VRAM Direct X 9 Compliant Video Card (Intel® HD chipsets supported) 256 MB VRAM Direct X 9 Compliant Video Card (Intel® HD chipsets supported)
存储空间 1 GB Hard Disk Space 1 GB Hard Disk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