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世界:特别版》 英文镜像版

《风语世界:特别版》 英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风语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Viva Media | Daedalic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艺术小清新
最后更新:2021-02-13
游戏介绍

《风语世界》(The Whispered World)是德国一位叫做作Marco Hüllen的学生独立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风语世界里面里面20个场景。主人公与他的宠物(1只小虫虫)为伴,这个小搭档会每每在游戏中给咱们带来搞笑的时间。游戏中会产生许多令人等候的变乱,包罗主人公在巨大的桥洞下遇到了北欧神话中的巨人丶遭遇食肉的鸟类丶进入位于1支老鹰背上的墟落,以及最终揭开位于镜子天下的宫殿中的整个游戏的谜题。Marco讲大概这个秘密会吓倒一部分玩家,但这大概是让你重新审视本身生存要领的1种刺激。

游戏简介

这个华丽的“纯鼠标”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迷人的奇幻世界。手绘背景上栩栩如生的细节和精巧可爱的人物给风语世界的童话故事注入了生命。游戏中手绘背景上栩栩如生的细节和精巧可爱的人物给风语世界的童话故事注入了生命。风语世界是一个现代童话,在创新的叙述中呈现惊人的美丽世界。

游戏剧情

游戏讲述了一个叫做Sadwick的小男孩的故事。他和他的家人流落到乡村,住在一个马戏团的四轮马车上,靠扮演小丑为生。一天晚上 Sadwick做了个梦,一个蓝色的灵魂告诉他要做好去旅行的准备,一段寻找生命意义的启发的伟大旅程,因为仅靠扮演小丑的生活并不能算是一个非常值得满足的人生。所以他离开了家,尝试去查出这个非同寻常的秘密。一段穿越奇幻世界的旅程开始了。

版本说明

特别版新增内容:

游戏实况解说

管弦乐原声

Steam成就

Steam交易卡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7/8-32bit
CPU 2.5 GHz (Single Core) or 2 GHz (Dual Core) 2.5 GHz (Single Core) or 2 GHz (Dual Core)
内存 1 GB RAM 2 GB RAM
显卡 OpenGL 2.0 compatible with 256 MB RAM, Shader OpenGL 2.0 compatible with 512 MB RAM, Shader
存储空间 2.86 GB 2.86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