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叔叔的故事 英文版【英文】【1000MB】

我叔叔的故事 英文版【英文】【1000MB】

所属游戏: 我叔叔的故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推理,
最后更新:2020-07-30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我叔叔的故事》是由虚幻引擎打造的一款第一人称视角非暴力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讲述的是一个男孩为了寻找他走失的叔叔而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冒险的故事。

游戏的整体风格非常独特,玩家通过抓钩不断的跳跃移动,以及穿越洞穴构成了的游戏核心玩法,这给予了玩家更多的自由探索和超强的速度感。游戏中玩家在寻找线索的同时还将会遇到很多梦幻般的生物,他们会给予玩家的一定帮助。

独特故事剧情,神奇的异世界冒险之旅,《我叔叔的故事》以一种独特的艺术风格将一个神秘故事渐渐展现在玩家面前。

背景设定

《我叔叔的故事》的剧情源自于一个父亲给女儿讲的一个睡前故事,在父亲还很年轻的时候,他的最大梦想就是跟随叔叔弗雷德到世界各地冒险。当有一天叔叔失踪后,他决定追寻他的足迹,到另一个世界去寻找他。得益于叔叔的发明,旅途中,他穿越美丽的地下洞穴,寻找着叔叔留下的线索。随着探索的深入,男孩思考着叔叔究竟去了哪里,他为何走的如此突然?

常见问题

1、玩家运行游戏时如果出现如下图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MSVCR100.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请安装Visual C++ 2010,即可解决。

2、玩家运行游戏时如果出现如下图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XINPUT1_3.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请安装DirectX9.0c,即可解决。

3、玩家运行游戏时如果出现如下图提示“若要运行此应用程序,您必须首先安装.NET Framework 的以下版本之一:v4.0.30319”

解决方法:请安装.NET Framework 4.0,即可解决。

游戏简评

《叔叔的传说》是主要讲述剧情的动作游戏,超现实的环境中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对于剧情的叙述也拥有独特的手法。游戏中的速度感和飞行体验相当不错,非常刺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