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英雄 免安装绿色版

二战英雄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二战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odemaster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
最后更新:2021-07-06

游戏介绍

  二战英雄在未被Codemasters购买前一直使用“Outfront”这个名字,“Outfront”翻译过来就是远离前线的意思,这跟《盟军》的深入敌后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玩家控制处于敌后区的单人或一小分队,突破重重障碍,逃回自己的基地。

二战英雄游戏内容

  游戏一共有30个以上的任务,它们按照英国、德国、苏联、美国这4个国家而分成了4个部分,虽然任务和国家不同,但都离不开游戏的宗旨——逃跑。其中苏联部分的一个任务就是让玩家控制一名坦克指挥官,当他从被摧毁的坦克废墟中爬出来的时候,发觉自己竟然处于敌人后方,他不得不千方百计越过敌人的防线,回到本方战区。这与《战俘》有点相似,略有不同的是,坦克指挥官需要游击队的帮忙才能逃离魔爪。游戏对任务的完成非常开放,它没规定一定要使用某种战术,只要考虑周全恰当即可。

二战英雄游戏特色

  1、指挥超过100种真实还原的车辆和武器;

  2、在从沿海水域到诺曼底村庄的各种超详细地形中进行战斗;

  3、完全互动的场景,从掩体射击或潜行,在30多次激烈的任务中与英,美,俄或德作战;

  4、通过对每个单位的直接控制来深入了解动作,或以RTS玩法控制你的精英队伍;

  5、吸引狡猾的AI敌人,他们会用真实的战场战术来对抗您的计划;

  6、多人游戏:局域网联机或借助第三方软件可以进行在线多人游戏。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8-28二战英雄 免安装绿色版    【1.3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