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拯救世界2 中文版【简体中文】【204MB】

300元拯救世界2 中文版【简体中文】【204MB】

所属游戏: 300元拯救世界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低配置,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300元拯救世界2》是日系RPG小游戏《300元拯救世界》的续作,该作品有一个很奇葩的设定,主角在开始冒险前仅仅只有300元的微少资金,且游戏中没有等级的概念,与怪物战斗也不会掉落经验和金钱。

游戏讲述的作为旅行者的主人公在路过一个镇子时,镇子发生了诅咒(额,不是主角带去的),且这种诅咒越发强烈了,人们已经失去生存下去的勇气了。此时苏醒的倒地老人见到主角骨骼惊奇,惊为天人,将主角认定为拯救小镇的宿命勇者,有什么办法呢,能够拒绝么?小镇居民们集合了300元,拿上着三百元,开始你的消除诅咒的冒险之旅吧!

相关作品

300元拯救世界:主角带着父亲生平积攒的300元(日元)钱和梦想来到了镇上,开启了一段严肃的旅程。游戏中没有等级,与怪物战斗也不会掉落经验和金钱,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利用好手中的300块钱,打通城镇外的迷宫。

游戏简评

《300元拯救世界2》是一款很有意思的RPG作品,游戏中玩家控制的角色初始资金为300元,好像买个铠甲和一把剑就去掉了一般,恢复药水都没钱多买,这种冒险不会出门就挂掉吧,但是这也是整个游戏的乐趣所在吧,合理利用你的金币,成为游戏的关键。游戏的剧情故事也很有趣,诙谐幽默的对白,让整个冒险更显的轻松,感兴趣的玩家尝试一下该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