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之迷:魔格亚纳 英文版【英文】【296MB】

噩梦之迷:魔格亚纳 英文版【英文】【296MB】

所属游戏: 噩梦之迷:魔格亚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推理,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在解谜游戏《噩梦之迷:魔格亚纳》中,你在充满神秘和魔法的城堡中冒险,需要找回你失去的记忆,并且解开神秘古堡中所隐藏的惊人的秘密。

你在断崖上一个废弃的城堡里醒来,不知道你是谁,你又身在何处。但是这个地方真的是被废弃了吗?壁炉仍在燃烧,奇怪的声音回响着,野生的魔法从每一道墙渗出。一步步揭开城堡的秘密,各具特色的魔法物品,甚至是能旅行到完全不同世界,被人遗忘的秘密!当找到并拼凑线索时,你的记忆也会恢复,你发现这个隐藏的秘密比你想的还要私密。

游戏特色

美丽生动的环境
具挑战性的找物场景
魔法物品和绞尽脑汁的谜题
像电影一样的动画场景

游戏简评

《噩梦之迷:魔格亚纳》的画面很精致,场景也非常漂亮,尤其是过场动画,给人电影般的享受。本作中的谜题相当具有挑战性,环环相扣,每一步对后面有着重要作用,还有很强的跳跃性。游戏还配合一些有趣的益智小游戏,玩法多样,内容丰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