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时代塔防 英文版【英文】【651.36MB】

恐龙时代塔防 英文版【英文】【651.36MB】

所属游戏: 恐龙时代塔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塔防,恐龙,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NO SAVE》是玩家自制的一款解谜冒险类游戏。游戏讲述了人们为寻找幽灵来到幽灵馆中探险,却被幽灵杀死并逃出去的并逃出去的故事。作为幽灵的你要利用这些人在幽灵馆中不断地探索,找到出去的方法。游戏中虽然有鬼怪,但是并不恐怖。

游戏提示

游戏中主角有灵魂和肉体两种状态,各有限制。鬼魂状态无视门锁,但是那不了东西。肉体状态能拿东西,但是会触发陷阱,鬼魂状态可以进入尸体,尸体碰到陷阱就会变成鬼。所以任务死亡并不代表游戏结束。

游戏中会给3个尸体2个活人,活人可以杀,但是当尸体用完时还有活人存在时,游戏就结束了。

游戏简评

作为一款解谜冒险类的节目,《NO SAVE》的画风和场景都略显简单,但是丝毫不影响这款游戏的可玩性。虽然是密室逃脱类型的游戏,但是幽灵和人类的设置增加了不少的限制,也给这款游戏增添了不少的难度。小伙伴们快来挑战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