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触点》完整英文硬盘版

《冰封触点》完整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冰封触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ouble Eleven | Double Eleven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科幻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2-18
游戏介绍

Frozen Synapse《冰封触点》是一个回合制同步策略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一个作战小队同对手周旋,制定战术消灭敌人(红色单位),利用地形保存自己(绿色单位)。为了生存,为了荣誉,经历残酷的战斗,达成特定的目的。

游戏简介

这款《冰封触点》游戏的PC版曾获得过2012年的独立游戏节奖项,一款策略射击游戏,其玩法和同类作品比较相似,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一个由未来战士组成的精英小队,在数十个关卡中你的任务包括了击杀所有敌人,保护重要人物,营救人质等等不同内容。

游戏玩法

游戏中玩家可操控角色以青色作为标记,敌方会以红色作为标记,重要人物或人质会以紫色作为标记。游戏时如果玩家想对某个可控角色进行操作,那么玩家可以使用左键点击该可控角色,此时界面中即会出现高亮区域,在出现的高亮区域上右键点击,即可出现可操作菜单,其中包括侦查、射击、狙击、撤销等等选项,玩家可以自由选择。

高亮区域仅仅为角色处于当前位置时所能操作的范围,如果想让角色进行射击操作,那么其射击范围仅仅为高亮区域,非高亮区域为盲区(如身后,某面墙壁之后等),射击无法覆盖。如果想对盲区进行操作,玩家需要先在高亮区域选择某一项操作之后再将鼠标移动值盲区进行操作即可,在盲区右键点击是不会出现操作菜单的。

如果玩家想移动可控制角色,那么玩家需要先左键点击该角色进行选中,之后双击想将该角色移动到的位置即可。当玩家将所有操作都计划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回合按钮,或直接按下快捷键E,即可开始本回合的操作,注意每个关卡都有固定的回合数限制,玩家在越少的回合之内完成任务,那么获得的奖励就越高。

游戏特点

关卡丰富的单人战役模式,四十个任务等待你的挑战

多人模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地图、阵容等等更多内容

除去经典的死亡竞赛之外,游戏中的任务还包括保护要人,营救人质,渗透和控制基地以及收集等等

存档比赛,将你的成绩分享给你的好友

全球排行榜让你查看其他玩家的比赛记录和统计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7 64 bit
CPU Intel i3 760 @ 1.2GHz (Dual Core) Intel Core i5 760 @ 2.6GHz (Quad Core)
内存 1 GB RAM 2 GB RAM
显卡 ATI Radeon HD 5450 OR NVidia GeForce 7300 ATI Radeon HD 6770 1GB or Nvidia GTX 460 1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