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世界大冒险:魔王的到来 中文版【简体中文】【248MB】

RPG世界大冒险:魔王的到来 中文版【简体中文】【248MB】

所属游戏: RPG世界大冒险:魔王的到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RPG世界大冒险:魔王的到来》是一款玩家自制的冒险角色扮演游戏。邪恶的大魔王占领了这个世界,并且杀死了很多人类,而我们的男主天翔超人得知这个消息,决定去消灭魔王,恢复世界的和平。天翔超人和他的小伙伴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他们能否成功打倒魔王呢?

游戏系统

必杀率
必杀率即奋力一击(通常会使敌方常受到较大的损伤)发生的机率,如果必杀率为4,则表示每4个回合就出现一次奋力一击。
普通攻击的必杀机率判定:4×攻击者的灵巧÷敌人的速度。

逃跑
游戏过程中可以选择逃跑,但有成功几率,具体计算:50×角色的速度平均值÷敌人的速度平均值。

注意事项

1、关闭游戏前,一定要先存档,否则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
2、此游戏建议利用键盘控制。
3、打开游戏后,如出现游戏黑屏或卡屏,请用鼠标单击游戏屏幕
4、游戏存档较慢,请耐心等待。

游戏简评

《RPG世界大冒险:魔王的到来》一款冒险风格的RPG,游戏的剧情比较简单,人物一出场就拥有3个小伙伴,这也使得前期杀怪的压力小了很多。在玩法方面,游戏的技能、装备、特殊道具都挺丰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