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分校大冒险 中文版【简体中文】【232MB】

二中分校大冒险 中文版【简体中文】【232MB】

所属游戏: 二中分校大冒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狐狸忍者冒险》是一款有趣的2D平台动作游戏。游戏在某些方面和早期的洛克人游戏很像,每个关卡都有各自独特的主题。在某个关卡中你需要通过按方向键和攻击键来完成挑战,否则就会遭到自动炮塔的攻击,非常有趣。

游戏特色

这是一款2D像素风格动作射击游戏,和早期的洛克人很像。

一些关卡中加入了非常有趣的游戏机制,比如你需要完成跳舞机的挑战等等。

三种难度可以选择,建议选择简单模式,因为即使在简单模式下角色也非常容易死亡。

相关作品

洛克人3 Dr.Wily的末日:威利洗心革面。他与莱特合作,计划制造守护和平的巨大机器人伽马,并造了八位机器人去进行发掘一不明星球上的水晶的任务。发掘期间,那八位机器人的失控暴走,伽马也一并失踪,洛克人连同新的机械犬拍挡 Rush 出动,展开调查……

游戏简评

在《狐狸忍者冒险》中,你需要小心各种陷阱和敌人。由于踩中游戏中的大部分陷阱都会导致角色当场死亡,即使在最低难度下想要通关都不是很容易,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可以试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