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迷宫 测试版【简体中文】【222MB】

人生的迷宫 测试版【简体中文】【222MB】

所属游戏: 人生的迷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剧情,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元素生物在领地不被侵占时可能会与人和平相处,但如果某些邪恶存在企图抢夺它们的生命之本元素之晶时,那么它们的反抗绝对会让敌人大吃一惊。《丛林守护者2》将让我们见识一场元素生物与黑暗生物的策略之战,丛林中的元素守卫者们将在敌人前进的道路上狙击它们,不同的天赋法术,不断升级的天赋能力,他们会以强大的法术对敌人进行无情的碾压。

游戏玩法

《丛林守护者2》的玩法和一般的塔防游戏类似,游戏中玩家的目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基地内的宝石,在敌人的前进之路上建造守护者,让守护者阻挡敌人靠近基地。当抵御住敌人所有波次的攻击后,你将获得胜利。

游戏中每一个守护者都可以被升级,玩家选择战场上的任意一个已经建造好的单位,其上方会有升级图标,只要你拥有足够的金币,那么就可以不断的对该单位进行升级,进而提高其攻击力和攻击范围。当然每一个已经建造好的单位也可以被卖掉用于换取金币。

游戏中随着挑战的进行玩家将会达成一个个成就,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些钻石,使用这些钻石,玩家可以到菜单选项下Skill为不同类型的单位升级技能,或则升级基地起始属性。

作为塔防游戏本作同样讲求策略性,玩家如果可以合理利用作战单位间的能力互补那么将可以更加有效的杀伤敌人。除了基本的策略布阵,游戏还加入了一些有意思的玩法,比如守卫者冲锋可以让守卫者们爆发更加强大的攻击力,召唤魔法书召唤出强力助战守卫者,这些守卫者具有着不同的能力,可以有效削弱敌方攻击力。

单位介绍

己方单位

守卫(Guardian):对从远处靠近的敌人释放法术,进行远程打击,该单位建造需要消耗80金币。

罗肯(Lokyn):其特殊能力为迟缓术,当对敌人释放法术后,敌人的移动速度将减少50%。该单位建造需要消耗100金币。

石头人(Rock):该单位每一次攻击都会造成最大伤害,但其攻击速度较慢,所以遇到快速移动的敌人时,会束手无策,该单位建造需要消耗120金币。

敌方单位

骷髅人(Bones):作为最基本的攻击单位,它们移动速度较慢,并没有特殊能力。

旋风怪(twister):是一种移动速度非常快的敌人,它的速度让他非常不容被石头人击中。

灵魂守护者(Soul Keeper):移动速度相对较快,且生命值很高,其能力就是生命恢复术。

犰狳怪(Cingulata):改单位移动速度缓慢,但却拥有着极高生命值的,其坚硬的护甲可以减少12点伤害。

随着关卡的进行,游戏会不断加入新的敌方单位。

游戏简评

《丛林守护者2》是一款画面非常精致的魔幻题材策略塔防游戏,游戏中玩家要帮助元素守卫者抵抗黑暗生物对元素之晶的抢夺。其中玩家可以不断的升级己方作战单位,以策略性的布阵方式,赢得胜利。游戏玩法简单,上手容易,同时简洁明了的技能升级系统让玩家一目了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