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地牢 创始人版【英文】【296MB】

无尽地牢 创始人版【英文】【296MB】

所属游戏: 无尽地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地牢,Roguelike,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塔防骑士团电脑版是一款融合了社交与策略属性的塔防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体验到塔防布局的乐趣,还能够体验卡牌收集、英雄养成、激烈PVP对战、以及类似COC般入侵朋友的塔来掠夺资源的快感。游戏首创垂直叠加式的复合塔防设定,游戏在上市后便冲上韩国Google Play游戏排行榜首位并收获五星用户评价,并长期在韩国Google Play畅销榜排名前列,是韩国塔防手游第一大作。

故事背景

西奥斯王国的贝斯特拉公主有着独一无二的美貌,邪恶的巫师巴迪特觊觎公主的美貌,妄图将公主据为己有。他向公主施下睡眠咒,使公主长睡不醒,又派出怪物要将公主掳走。唯一能唤醒公主的方法,就是让她服下神秘之树的果实,然而在果实成熟之前必须要抵挡住怪物的攻击,保护公主不被掳走。而这一切,只能由你——预言中的骑士——来完成,所以守护公主的使命从此就交给你了。勇敢的骑士,大步向前,开始战斗吧!

职业介绍

冲锋骑士

巴提勒:木讷的战士,对于命令的执行一丝不苟。同时他的死脑筋也是常常被帕拉丁嘲笑的。

性别:男 武器:长棍 体型:瘦小精悍的

铜须:精灵族的老爷爷,虽然已经有800岁了,但是依然改不了他的火爆脾气。他的曾曾孙女是阿玛丽叶。

性别:男 武器:斧头 体型:娇小纤弱

索尔:憨厚的巨人族战士,走路的时候总是发出轰隆轰隆的金属声。在战斗的时候,他就像机车的车头一往无前。最讨厌水,因为会让他的齿轮生锈。

性别:男 武器:斧头 体型:巨大的机械

巨剑:现任龙族族长。龙族天生就是战斗的种族,作为龙族族长,也是带领一族冲锋陷阵的第一人。他与上任龙族族长的儿子“熔岩”是儿时的玩伴,也是现在的死敌。因为族长之位落在了他的身上…… 性别:男 武器:长剑和盾牌 体型:强壮的巨龙

伊莲娜(女主角):是男主青梅竹马的伙伴,并且喜欢男主,一起开始了冒险之旅。平时呆萌,但是战斗之后,就会很疯,常常把敌人打的抱头鼠窜。讨厌一切和男主角过于亲密的雌性动物。

性别:女 武器:长刀 体型:微胖的小女孩

魔法骑士

布吉拉:布吉拉是巨人族难得的智者,同时也是唯一能够与魔法元素沟通的巨人。不过由于机械身躯的限制,布吉拉虽醉心于自然魔法,但是她的傀儡魔法的造诣更加高超。

性别:女 武器:魔法 体型:巨大的机械

阿玛丽叶:铜须的曾曾孙女,精灵族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的自然系魔法师(她有100岁了,精灵族有1000岁)。但她一直很顽皮,以给曾曾祖父的胡子打结为主要乐趣。

性别:女 武器:法杖 体型:8,9岁小姑娘

守御骑士

帕拉丁:平时就是一个活泼阳光的男孩,奥登国的王子。在战斗时会一丝不苟的坚持自己的位置,不放过一个敌人。同时对伊莲娜一见钟情,视男主角(兰斯洛特)为情敌。

性别:男 武器:骑士长枪 体型:强壮的男孩

荷里米昂:长的不像精灵族的精灵。因为身材十分的壮硕,看起来像个小胖墩。

性别:女 武器:短剑,小盾(木盾上镶嵌魔法水晶) 体型:女孩儿,小胖墩

提尔:同样秉承了巨人族憨厚的个性,他的岩石外壳就是最好的护甲。巨大的体型足以保护后身后的同伴不会受到任何攻击。因为他最喜欢洗澡,所以遭索尔讨厌。

性别:男 武器:拳头 体型:巨大的机械

葛琳洁德:漂亮的贵族女骑士,漂亮与贵族让她非常傲慢,讨厌男主和女主这对活宝,但是常常又不得不头疼的和他们并肩战斗。她的理想是早点打败魔王,回到自己的庄园拜托他们。

性别:女 武器:骑士长枪 体型:火辣的年轻女孩

狩猎骑士

吉莎尔:小麦色皮肤的热辣身材的女孩,生活在奥登王国的丛林边缘,以打猎为生。天生拥有一双明亮的双眸。性格也像奥登火热的天气一样。对主角兰斯洛特有好感

性别:女 武器:长弓 体型:成熟的女孩

清风:龙族上代族长的女儿,可使用魔化变化为人形。也是龙族叛徒“熔岩”的妹妹,不同意哥哥的做法,但又无法阻拦哥哥的出走,最后亲手将熔岩的尸体埋葬于龙神岩之下。对男主角有好感。

性别:女 武器:火龙炮 体型:与人类大小差不多的成熟女性(变化后)

御剑骑士

高山:同巨剑一样也是一名优秀的战士,是巨剑的护卫队长。擅长用龙息变化为利剑进行进攻。 性别:男 武器:龙息 体型:强壮的巨龙

兰斯洛特(男主角):故事的男主角,从小就有着成为法兰骑士团长的梦想,一直倾慕本国的安娜公主。为了公主,义不容辞的响应征召令。

性别:男 武器:长剑 体型:健壮的小男孩

游戏简评

这是一款不一样的塔防游戏,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特色英雄,精密机关,百变布阵,玩法有趣创新,操作简单易上手,玩家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