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堪2 英文版【英文】【732MB】

帕堪2 英文版【英文】【732MB】

所属游戏: 帕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帕堪2(Parkan 2)》是一款太空模拟类游戏,他将带你前往宇宙深处,探索未知的世界。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探索银河系数百个星系,参与一系列激烈的斗争,遭遇未知的宇宙生物……购买最强大的巡洋舰,成为顶级佣兵或星际海盗,告诉他们谁才是银河系的新主人!来吧,难忘的宇宙冒险等着你!

游戏玩法

游戏中为玩家设计了多种不同类型的的战舰、太空船以及武器等等,玩家可以自己的宇宙飞船和重型武器进行强化和升级,以加强自身的战斗力,占领某个星球或是整个星系,甚至奖励一个殖民帝国,拥有大批的军队。

在广阔的宇宙中探险,玩家可以通过画面上方的坐标来确定当前自己飞船所处的空间位置,玩家也可以通过三维空间坐标图,查看敌舰当前的距离变化,以及数量多少等重要信息。在太空中飞行时,玩家除了要警惕随时出现的敌舰外,还要小心宇宙中大大小小的陨石,如果不小心碰上了,会对自己的舰船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当然,要是你有兴趣,也可以锁定一块陨石,将他击的粉碎。

游戏特点

探索星系演化的过程

几种类型游戏独特组合

庞大的场景设计:超过500个星系可供探索

非线性的剧情发展,成为一个殖民者、海盗、佣兵……

广泛的游戏自由

游戏简评

从小到大,我们对太空都有着无限的遐想,天空的深邃、宇宙的神秘、古老的天文,这些都对我们有着无穷的吸引力。现在,《帕堪2(Parkan 2)》就能带我们去一探究竟。整款游戏的造型设计非常逼真,不管是战舰武器的设计,还是人物的造型,都非常符合游戏的设定,物理效果也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