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2:救世主 测试版【英文】【780MB】

偏执狂2:救世主 测试版【英文】【780MB】

所属游戏: 偏执狂2:救世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飞行,射击,弹幕,生存,
最后更新:2020-08-04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星战(星际争霸)手游是一款拥有发展,养成,战斗,收集为一体的“竞技”战略游戏,星际手游巨作。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星球领导者,通过不断的发展,不断的探索发现资源并提升自身的能力来对抗更强大的敌人,同时玩家将拥有一名优秀指挥官,可以培养指挥官,不断的追寻新奇的装备,不停的寻找可以赋予强大能力的机甲来获得超强的战斗能力,最后称霸整个宇宙。

新手指南

1.如何建造建筑?

第一步:点击建造按钮

第二步:选择购买建筑

第三步:放置建筑

说明:建造建筑时会消耗基地中心存储的水晶或瓦斯资源。如果玩家建造建筑出现资源不足现象,可以通过掠夺其他玩家资源,或者在商场中直接购买。

2.如何装载士兵进入战场?

第一步:点击机械工厂或飞船中心按钮

第二步:选择要生产的兵种

第三步:点击登陆舱装载按钮

第四步:将生产的兵种装载入登陆舱

第五步:打开星图搜索敌方营地

说明:兵种分为:指挥官,地面部队,空中部队三种类别。机械工厂可以建造陆地兵种(指挥官、地面部队),飞船中心可以建造空中兵种。在进行战斗之前,必须将陆地兵种装载入登陆舱,到达敌方战场之后玩家根据战斗需求,派遣不同兵种进入战斗。

3.兵种特性之间相克的关系?

每个兵种都有攻击特性,分别为喷溅、爆炸、震荡、脉冲,对应不同的护甲会有不同的伤害效果,在进攻敌方基地时,可进行针对性攻击。

4.如何搜索敌方玩家关卡?

通过基地中心星图,可以看见星图中所分布的前哨,军械所,帝国堡垒以及敌方玩家。击毁关卡前哨可获得强化兵种材料,击毁军械所有几率获得装备,击毁帝国堡垒可获得稀有机甲,击毁玩家可获得大量水晶或者瓦斯资源。

5.战斗中如何投放兵力?

玩家在进入主动攻击敌方基地状态时,选中想要投放兵种放置在敌方基地登陆区,登陆舱会降临到所选择的区域开始进攻,登陆舱降临次序将根据玩家选定先后关系决定。击毁玩家基地可赢得胜利。

6.如何强化兵种?

点击研发中心研发按钮,进入研发界面,选择强化兵种所需的材料进行升级,强化兵种的材料可以通过星图关卡前哨来获得。

7.如何天梯匹配?

天梯每过一定时间可刷新所匹配玩家,当玩家战胜对手时可获得一定积分,失败时无惩罚。随着玩家天梯等级增高,系统奖励及每日福利也会增多。

游戏简评

星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竞技对战游戏,玩起来紧张刺激,有种掌上星际争霸的感觉,每场战斗都非常考验玩家的策略性,比如干仗的时候要优先摧毁敌方基地的能源供应中心,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你的损失,并提升获胜几率。另外,太空舱里面的兵会从左至右依次出来打仗,所以放什么兵,放多少,按什么顺序去放也非常考验玩家的策略。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