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 PC英文版【英文】【463MB】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 PC英文版【英文】【463MB】

所属游戏: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3D,
最后更新:2020-08-0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是EA在PSP平台上发售的一款非常硬派的动作游戏。本作中收录了全新的故事模式、全新的招式、全新的场地以及无线对战游戏模式,玩家将能随时随地享受究极的嘻哈街头格斗游戏,赢得格斗和尊敬,提升自己在群雄中的地位,最终达成制霸纽约街头的目的。

游戏特色

游戏提供街头格斗、搏击、武术、摔角和降服式格斗,玩家可以选择施展符合你个人风格的格斗技巧。

玩家也可以施展超过 180 种全新招式,无论是毫不留情的抛掷沙尘、使用武器,或是利用各种龌龊方式,就是要不择手段赢得胜利。

共有 24 个格斗场地,囊括可破坏的对象乃至于粗暴的旁观者。玩家可不能只顾着袭击对手,也要小心你的背后,因为围观群众也会加入战斗。

透过个性化的角色打造系统,玩家可以创造自己的街头斗士,替他刺上刺青及搭配数千种可解开的授权配件,甚至可以佩戴来自明星御用珠宝商 Jacob the Jeweler 所设计的名牌珠宝。

特殊流派

按照下面的格斗风格组合可以让角色使用不同的流派战斗。

Martial Arts + Martial Arts + Kickboxing = 卡波耶拉

Martial Arts + Martial Arts + Street Fighting = 空手道

Martial Arts + Martial Arts + Wrestling = 螳螂拳

Martial Arts + Martial Arts + Submissions = 少林拳 

Martial Arts + Kickboxing + Wrestling = 跆拳道 

Martial Arts + Kickboxing + Submission = 八极拳 

Martial Arts + Wrestling + Submissions = 醉拳 

Martial Arts + Submissions + Submissions = 截拳道

按键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P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P上的按键。

方向键 PSP上的方向键

I、K、J、L键 PSP的左摇杆

W、S、A、D键 △×□○

Q、E键 R键和L键

空格键 START

V键 SELECT

如果你不习惯默认的按键分配,也可以在[设置]中点击[按键映射],自行修改按键配置。

游戏简评

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款《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游戏的玩法并不复杂,战斗体验非常刺激。除了参加各种比赛之外,你也可以自定义角色的服装、饰品等,个性十足。

  •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截图2
  •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截图3
  •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截图4
  •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截图5
  • 纽约街头教父:制霸之道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