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家2:强力一击 英文版【英文】【530MB】

空手家2:强力一击 英文版【英文】【530MB】

所属游戏: 空手家2:强力一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低配置,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5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拥有着独特RPG风格的格斗游戏《空手家:强力一击》推出了系列新作——《空手家2:强力一击》,这款新作品在延续了前作的诸多优点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特色内容。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空手道武者,经过艰苦的训练你终于获得了黑带,你想成为最强大战士,并开设一家自己的空手道道场。现在除了努力工作,你还要坚持进行艰苦的训练和战斗才能赚到足够的金钱和声望,因为只有真正的空手道大师才能开始空手道道场。

游戏特点

游戏中融入了真实对战中空手道的一些技巧

没有设定特殊技能,没有设定高跳等动作

惨烈的战斗效果

真实模拟了战斗中部位伤害效果

独特的训练模式,你将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格斗能力

不同的战斗规则

操作方式

A、D键                    对应后退或向前

W、S键                    对应上下,当与踢腿键同时按下可实现前上踢、前踢动作

U键                       对应左拳

I键                       对应右拳

J键                       对应左踢

K键                       对应右踢

如果想暂停游戏可以按下回车键,在游戏中的训练场景并不会出现键盘所对应的键位提示,而是会出现游戏手柄按钮图标,当出现A按钮闪动时,玩家可以按下键盘上的J键,出现B按钮图标时可以按下键盘上的K键,出现X按钮图标时可以按下键盘上U键,出现Y图标时可以按下键盘上I键。

战斗中对战双方的身体的状态会用左右下方的小人显示,如一名选手的头部在不断遭受到伤害时,其对应小人的头部颜色会不断向红色变化,当变成深色时,该选手将被击败。当然如果在该部位遭到持续打击时,能够注意规避,通过策略性后退,将可以为伤势的恢复提供机会。

相关作品

空手家:强力一击:该作品是由KARATE MASTER Knock Down Blow为我们带来的一款空手道模拟格斗游戏,游戏做得非常不错,以全接触空手道为蓝本。在游戏中除了和电脑组手以外,还有训练,包括拳灭蜡烛,寒稽古,滝修行,打卷藁,踢沙袋,试割等等。

游戏简评

《空手家2:强力一击》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格斗模拟类游戏,玩家将沉溺在空手道对战之中,你可以学习新的格斗技巧,赚钱参加等级更高的赛事,来赢得声望。游戏中还为玩家设置各种挑战人类耐力极限的训练方式,将会让你大开眼界。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2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3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4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5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6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7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8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9
  • 空手家2:强力一击截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