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etron 试玩版【英文】【427MB】

pythetron 试玩版【英文】【427MB】

所属游戏: pythetro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飞行,射击,
最后更新:2020-08-05

游戏介绍

游戏将于2016年5月上市,请继续关注游迅网的更新。

游戏介绍

《pythetron》是一款使用UNITY引擎打造的2.5D飞行射击游戏,游戏的制作者是天才游戏设计艺术家TJ Townsend,他曾经制作过代表2D动作游戏巅峰的《超级银河战士》。

你将在银河系开始旅行,收集金币升级飞船的防御、机动性和火力,这些改装会让飞船的外形变化。通过探索银河系的角落完成挑战,解锁一定的星星就可以挑战最终BOSS。

故事背景

未来的某个时候,Terradomus星球上的人们发现自己居住的星球的核心是由被称为Gravitanium的稀有元素组成的。不幸的是古老文明的残余,一群被称为Zirgon的机器人开始攻击你的星球。这些Zirgon利用Gravitanium元素开发出了可以跨越星系旅行的长途运输飞船,你唯一的希望就是驾驶一艘运输船战斗,寻找和销毁Zirgon的指挥中枢。

游戏特点

使用强大的火力将敌人完全破坏,连击数将影响到你的分数,从而决定你这一关获得的星星数量。

数量丰富的敌人,一些独特的个体非常强大。

反复挑战获得更多的星星,用来解锁新的关卡。

丰富的升级选项,彻底改变飞船的造型。

3种游戏难度,高难度下敌人的数量和质量都有本质的改变。

相关作品

超级银河战士 汉化版:《超级银河战士》是《超级战士》整个系列乃至2D动作游戏无法逾越的巅峰之作。

游戏简评

目前《pythetron》已经有了很高的完成度,游戏的操作手感相当不错,难度也很适中。未来制作者还会向游戏中添加一些新的功能,正式版中将有完全的动画和角色配音。总体而言本作非常优秀,不容错过。

  • pythetron截图2
  • pythetron截图3
  • pythetron截图4
  • pythetron截图5
  • pythetron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