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俺的尸体 PC版【日文】【448MB】

跨过俺的尸体 PC版【日文】【448MB】

所属游戏: 跨过俺的尸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0-08-05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魏晋风仪》是一款以策略战旗游戏曹操传为蓝本制作而成的MOD作品,游戏中拥有一个相当独特的世界。不同于一般的此类游戏,本作的改动十分大,不管是界面、画面风格,还是游戏的剧情等都相当特别。游戏的主角为紫须上人,他并非一个正义之士,而是陷害死庞统,杀死诸葛,祸乱天下的根源,而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揭示他的一切。

这里也有一个三国时代,但是由完全不同的人物和历史走向构成的。这个世界的风土人情,天地万物都和我们所在的世界大相径庭。这里拥有咒术、玄术、方术等各种异能,也有甚至比我们世界的现代科技还发达的存在……同时,这个世界所展现的是真正的战乱和地狱,只有集凶残的兽性、敏锐的嗅觉于一身才能存活,生存是一种奢望,任何疏忽和犹豫都会有性命之尤。

主角介绍

紫虚上人在《三国演义》中被描述为一名隐士,他预言庞统、诸葛亮若联手,三国的平衡会被打破,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庞统必须死。这也是他在原著中唯一一次露面。而在《三国志曹操传》中,诸葛亮发现了死兆星的动向,为了阻止诸葛亮打破平衡,紫虚上人鼓动待机已久的魔王此刻附体到孔明身上,成功杀死庞统。这也是曹操传神话线的另一种解释。

像他这样的人被称为仙人。凡人死后升仙,大多被天界委派为某一世界的管理员。紫虚上人正是负责“三国演义”这个区段的仙人,接替了把仙书传授给凡人而被逐出天界的南华老仙。按照避嫌原则,仙人是不能管理生前所在的世界的。因此,紫虚上人生前并非生活在于我们熟知的世界。本作要说的就是他生前所在世界的故事。

游戏说明

1、敌人等级固定。

2、没有压级练果,有果子。

3、没有命中率,没有双击,敏捷的作用是决定行动顺序。没有反击。

4、成长公式、伤害公式都和曹操传不一样。

5、三难度,默认低难度。简单难度可无脑碾压,我方受到50%伤害,造成125%伤害。困难难度我方受到125%伤害,造成75%伤害。战斗外可随时切换难度。

6、按住空格不松可跳剧情(须勾选“对话自动进行”)。

  • 魏晋风仪截图2
  • 魏晋风仪截图3
  • 魏晋风仪截图4
  • 魏晋风仪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