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nima 测试版【英文】【610MB】

Exanima 测试版【英文】【610MB】

所属游戏: Exanima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水浒疯将录》是根据水浒传改编的一款即时战略型手游。轻松搞笑的风格,简明流畅的操作,上百位特色武将,无限制战术搭配,让你体验梦幻般的水浒世界。

游戏背景

北宋朝政腐败,天下大乱,多少良民被逼落草为寇,有压迫就有反抗,在朝廷的残酷镇压之下,谱尽世间多少英雄故事,巨变降至,天命所归,尔等可敢接受命运的挑战,去吧,壮士!

职业介绍

草莽
属性最为均衡的职业,无论什么属性都适用,省心易上手是他们的最大特点。作为万金油般的职业,草莽能更好地填补上你阵中的任何空缺,从而保证你的阵中攻守平衡。
虽然并没有特别出众的属性效果,但草莽能从任何装备中获得任何的属性,并让这些属性都能发挥效果,阵中任何职业的缺位,都能用草莽职业顶替,绝对是最省时省心的一个职业。

忠义
忠义武将的“忠义”属性成长最高,“忠义”属性能大幅提高一切能产生兵力回复效果的计策及机制的回复效果,同时,在其它回复兵力的机制中(例如杀死敌军后的自动补充一定兵力的机制),都能通过忠义型武将所自带的忠义属性大幅提高回复量,是不可或缺的辅助职业。

铁血
最强的防御型职业,在阵容中上阵多个铁血能大幅提高你军团的兵力(血量)及防御能力。
铁血武将有最高的“坚韧”属性和“兵力”属性成长,从而能大幅提升军团的兵力(血量)及防御能力,能被誉为水浒众将中的最强肉盾。

谋士
最优秀的计谋专家,在阵容中上阵多个谋士,能大幅提高你军团所施放的奇门及韬略的谋略伤害。
谋士武将有最高的“谋略”属性成长,使军团在施放奇门及韬略时,谋略伤害效果能获得大幅度的提升;加上奇门和韬略所造成的谋略伤害能无视对方的防御效果,所以往往能在弹指之间,给予对方沉重的致命打击。

勇将
最强的近战输出职业,在阵容中上阵多个勇将能大幅提高你军团的攻击能力。
勇将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勇武”属性的效果,从而大幅提升军团的阵法伤害和肉搏战的攻击伤害,能被誉为水浒众将中的最强之剑。

游戏简评

《水浒疯将录》游戏采用全新的计策系统为核心,拥有着包括伏兵、远程奇袭、阵法、攻击法术及逆天级的神迹效果在内,超过60个各具特点的强大计策,并衍生出上百种不同的战术搭配可供玩家探索,让你可以在谈笑之间,一指平天下!

  • 水浒疯将录截图2
  • 水浒疯将录截图3
  • 水浒疯将录截图4
  • 水浒疯将录截图5
  • 水浒疯将录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