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印记 特别版【简体中文】【2.5GB】

忍者印记 特别版【简体中文】【2.5GB】

所属游戏: 忍者印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策略,中文游戏,横版,刺激,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已于2015年5月9日更新为中文版,欢迎下载。

游戏介绍

《忍者印记》是由《闪克》的开发商Klei Entertainment旗下的又一动作新作,不过它不再像一样以硬派砍杀为主题,而是将侧重于潜行和游戏策略。相信这一改变也会为游戏增加大量的可玩性和深度。这次发布的《忍者印记》特别版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新的扩展内容,欢迎玩家下载试玩。

购买正版

点此链接 >> 购买《忍者印记》正版游戏

更新内容

一、1个新的关卡,故事背景设定为忍者的纹身艺术家Dosan的早期生活回顾,进一步完善《忍者印记》的世界观。

二、1个全新的游戏玩法,包括非致命击倒的能力,玩家既可以通过杀敌通关,也可以不杀敌通关。

三、2件新物品,一件用来增强主角的匿踪能力,另一件则用于正面作战。这2件武器既可以在主线游戏中使用,也可以在新关卡中使用。

四、为主线游戏增加大量开发者评论(像电影一样),讨论游戏的制作、轶事趣闻。开发者评论具有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日语的声道。

游戏特色

部落中拥有最强印记的忍者潜入刺杀生涯。

美式漫画风格搭配2D横版卷轴。

音效出色,BGM紧张感十足。

以隐藏,潜入,刺杀为主的技术型系统。

丰富的收集和成就系统。

游戏点评

总体而言,《忍者印记特别版》是一款优秀的潜入题材动作游戏,不同于制作组的另一款动作游戏《闪客》,本作更侧重于潜行和伪装,神不知鬼不觉的完成任务才是本作的重点,如果你想要大杀特杀,那绝对会死的很惨。

  • 忍者印记截图2
  • 忍者印记截图3
  • 忍者印记截图4
  • 忍者印记截图5
  • 忍者印记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