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 英文版【英文】【877MB】

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 英文版【英文】【877MB】

所属游戏: 闹鬼列车:灵魂的摆渡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已于2015年5月9日更新为典藏版,欢迎下载。

游戏简介

《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是一款由Big Fish Games发行的冒险解谜类游戏。玩家将扮演主角奥利维亚,寻找几天前因为追赶小偷而失踪的丈夫。游戏中小偷偷走了卡戎的怀表,这些怀表可以停止时间,游戏中你需要借助怀表的力量将被时间困住的人们解救出来,找到失踪的丈夫。

故事背景

奥莉维亚原本已经适应了与丹尼尔在闹鬼列车上的生活, 甚至渐渐的喜欢上了这种节奏。 三天前,丹尼尔自从去追捕某个偷窃了卡戎的时间仪的小偷后,却一去不复返。 此时,奥莉维亚则是唯一能与此人抗衡的人选。在法林顿小镇内边寻找窃贼的线索边营救丹尼尔吧! 让大家看看女士的能力吧!

游戏特色

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操控时间的怀表来解决各种谜题。

玩法上和前作并没有太大变化,你需要利用找到的各种道具来破解谜题。

版本说明

典藏版包含:

利用时间仪穿越于不同的时空中。

内含游戏攻略。

游戏配乐、壁纸与成就奖励。

寻找变化物品并且收集各种蝴蝶样本。

相关作品

闹鬼列车:灵魂的摆渡人 英文版:《闹鬼列车:灵魂的摆渡人》是一款解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冥府渡神的列车停在车站,但你绝对不会想到谁在车上。因此,你将去探索,展开冒险之旅。

游戏点评

在《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中由于时间怀表的影响,主角奥利维亚将会遇到很多夸张的现象,比如被定格在空中的人等等。游戏中的谜题难度不大,剧情上也没有太大的波折,喜欢传统解谜游戏的玩家可以试试。

  • 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截图2
  • 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截图3
  • 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截图4
  • 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截图5
  • 闹鬼列车2:冻结时间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