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3:神风 中文版【简体中文】【343MB】

欧陆风云3:神风 中文版【简体中文】【343MB】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小小星战》一款科幻战争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以异族入侵为背景,玩家将扮演宇宙英雄,通过坚持与智慧,让人族重回宇宙之巅。

游戏背景

面对已经占领了多半个宇宙的虫族汹涌如潮攻势,以及背后诡异莫测的神族,只剩下一个小星球的人族如何面对。寻找人族的古老科技文明,联合各个人族基地,进化,蜕变,战术布局,挽救人族于危难之中,夺回属于人类世界的一切,一切就靠你了。

英雄系统

等级
英雄的等级由1级开始,初定上限为100级。英雄的等级与英雄的能力直接挂钩,等级越高的英雄,其基本数值都更好一些。同时等级也会是限定英雄是否能参与某些活动或玩法的限制。

品相
品相分为白阶、绿阶、蓝阶、紫阶、橙阶五种,为递升关系,即英雄每次提升只能提升到下一品相。英雄的最低品相为白阶。但并不意味着英雄的初始品相都是白阶,对于一些定位比较高级的英雄或者获取途径难度比较高的情况下,获取到的英雄的初始品相也可能是高级品相的。

星级
星级划分为1-5星5个星级,星级之间为递升关系,即玩家每次提升只能提升到下一星级。但并不意味着英雄的初始星级都是1星,对于一些定位比较高级的英雄或者获取途径难度比较高的情况下,获取到的英雄的初始星级也可能是高级星级的。

游戏简评

《小小星战》游戏内以剧情跌宕起伏、动人,影视效果堪比星际战争电影,拖拽式战斗操作,华丽的技能施放特效,为玩家打造一个非同凡响的时空冒险之旅。

  • 小小星战截图2
  • 小小星战截图3
  • 小小星战截图4
  • 小小星战截图5
  • 小小星战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