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2 PC中文版【简体中文】【446MB】

大众高尔夫2 PC中文版【简体中文】【446MB】

所属游戏: 大众高尔夫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不死身之国的爱丽丝》是一款日系风格休闲冒险类手游。游戏中,玩家需要不断冒险来获得经验和灵感,找到线索,并逃离这个世界。

故事背景

原本从仙境回家的爱丽丝,某天陪着猫咪玩时,却不见姐姐的踪影。忽然间,她在镜子当中看到了仙境的影像,不料在触碰镜子之后,爱丽丝再次回到仙境之中!再次回到仙境的爱丽丝,却发现跟先前的景象有些不太一样,显得死气沉沉的。在吃了忽然出现的谜样小丑给予的饼干之后,爱丽丝居然变成僵尸模样了,而且,从橘郡猫口中得知,原来亲爱的姐姐也不慎误入仙境之中!不停进化的爱丽丝随着故事的进展必须想办法找到她的姐姐,究竟最后爱丽丝能不能与姐姐重逢呢?

游戏结局

这游戏其实包含3种结局:赤色爱丽丝、黑色爱丽丝以及皇后爱丽丝,也就是意味着,想要看到3种结局,就必须玩3次。而且每种故事结局,都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发展。

游戏简评

《不死身之国的爱丽丝》游戏的方式跟一般放置型游戏一样,不停打死出现的不死身住人捡取发霉的饼干就可以升级与进化,玩家除了收集进化的各种超猎奇版爱丽丝图鉴之外,出现的不死身住人也有相当可爱的图鉴可供收集,虽然原本甜美的爱丽丝变殭尸了,依旧猎奇到既恐怖又可爱。

  • 不死身之国的爱丽丝截图2
  • 不死身之国的爱丽丝截图3
  • 不死身之国的爱丽丝截图4
  • 不死身之国的爱丽丝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