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巴比伦 英文版【英文】【966MB】

科技巴比伦 英文版【英文】【966MB】

所属游戏: 科技巴比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科技巴比伦》是一款科幻朋克风格冒险解谜游戏,故事发生在2087年,基因工程已经普及,虚拟现实技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取代了几乎所有的人际交往。这是一座科技高度发达的城市,现在被一个叫做Central的AI所掌控,无所不在的CEL警察部队监视着每个人的行为。你要扮演三个拥有不同经历的角色,开始他们的故事...

人物介绍

Charlie Regis:遍布全市的CEL秘密警察中的一员,被陌生人以他未出生的孩子的生命为筹码威胁,过去和谎言将他逼到了极限,他将如何拯救他的孩子?

Latha Sesame:一个沉迷于虚拟现实世界的无业游民,现在成为了被暗杀的对象,她不知道该相信谁,却必须面对无形的危险,想办法回到正常的生活。

Max Lao:一个精通业务的签证官,为了忘记自己罪恶的过去加入了CEL组织。现在她在必须友情和忠诚之间作出选择,是逮捕自己过去的好友,还是放走他?

游戏特色

像素风格的画面,迷人的朋克风格科幻背景。

精彩、曲折的故事流程,节奏恰到好处。

游戏简评

《科技巴比伦》这款游戏有2三个性格分明的主角,这是关于斗争和自救的精彩故事,三围主角会遭遇到一连串的阴谋,这些阴谋不但威胁到他们的生活,还会改变他们自以为知道的真相。游戏的故事非常棒,值得细细品味。

  • 科技巴比伦截图2
  • 科技巴比伦截图3
  • 科技巴比伦截图4
  • 科技巴比伦截图5
  • 科技巴比伦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