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尼2: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 PC版【日文】【334MB】

普利尼2: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 PC版【日文】【334MB】

所属游戏: 普利尼2: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普利尼:俺当主角行吗?》中那群可爱的史上最弱主角,在寻找到了“终极甜点”之后,他们又面临了新的问题:魔王艾托娜的内裤被偷了!这可是一件比甜点丢失更可怕的事情。普利尼们必须赶紧找回魔王的内裤,不然麻烦就大了!《普利尼2: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 》延续了前作的风格,玩家依然要扮演那只傻傻的企鹅,轻松搞怪,乐趣无穷。

关卡特点

魔风溪谷:比较有威胁的怪物是幻兽族的狼狗。最要命的是关卡里会吹风(包括BOSS战)。顺风移动时跳跃与移动能力大幅度强化,逆风时简直寸步难移,对跳跃的判断力有较高的要求。

サンドウイツチパレス:以兽人坦克+无头骑士+炸弹小恶魔为主的立体攻击,地上还时时有即死激光(*2)出现。背景中时时会出现暗黑太阳对场景中进行轰炸,十分混乱的关卡。

サタンランド:恶魔的游乐园,会出现定点放电的幽灵与弓箭手。本关直线上下的场景似乎较多,不能用R加上下键判断情况的时候(如跳跃中)要小心。

魔海のウオルケノ庵:海中场景,鱼雷玉米与水雷非常厉害。后期攻略时海底火山会活性化,早点打也有好处。

邪神の不幸沼:比较强的敌人有电球幽灵和万恶的杀人木偶。留到最后打不仅道中会多出很多大坑,关底还会出现大型BOSS,难度直线上升。

魔界百花殿:本关敌人单体实力不强,但是数量非常多(主要是搬桌子的兽人)。作为空中楼阁,本关可谓处处是坑,一不小心就滑落了,推荐前期攻略。

相关作品

普利尼:俺当主角行吗? PC中文版:虽说从事繁重的劳动工作,但是普利尼们也是很受欢迎的,这不,由普林尼的担当主角的《普利尼:俺当主角行吗?》游戏正式发行。《普利尼:俺当主角行吗?》是一款动作过关型游戏,可爱的角色,无厘头式的搞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乐趣。可是,史上最弱主角,真的没问题吗?

  • 普利尼2: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截图2
  • 普利尼2: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截图3
  • 普利尼2: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