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力量:恶棍宇宙HD 英文版【英文】【1.65GB】

空间力量:恶棍宇宙HD 英文版【英文】【1.65GB】

所属游戏: 空间力量:恶棍宇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四大神捕OL》是根据武侠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一款动作RPG手游。游戏采用3D水墨画风,精致的人物设计,丰富的系统玩法,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职业介绍

剑侠
剑侠职业以攻击见长,刚不可久,柔不可守,剑侠追求的是一击必杀的能力,最短的时间结束战斗是剑侠的生命所在。但不要就此认为剑侠只有一击之力,没有把握更不要把剑侠逼入绝境,否则你会见识到绝境之下真正剑侠的可怕。

翎羽
从其造型设计上看就可以知道,娇小的翎羽绝非是一个适合近战的职业,但不要因此小看她。箭术出神入化的翎羽,以控制见长。无论是单挑抑或群殴,都绝对是敌人的噩梦,例无虚发的箭术,神出鬼没的身法以及让人头疼不已的控制技能,都将成为敌人的索命符。

神机
身为墨门遗世弟子的神机,虽然武艺并非一流,但超强的体质与巧夺天工的机关奇术,足够让任何人望而生畏。不知疲惫的机关傀儡战兽,威力绝伦的重型火器,哪怕是一代宗师,哪怕是千军万马,神机依然能够从容应对。与神机为敌,你面对的绝对不是一个人。

拳师
宁惹神机,莫遇拳师。作为一个近战职业,与大开大合的剑侠不同的是,拳师以防御见长,有更细腻的操作与技能增幅。近身缠斗加之刚毅技能足够使拳师拥有持久的战斗力,往往与拳师战斗,就将进入不死不休之局。

战斗系统

PK:在整个游戏地图中,除了部分安全地带无法进行PK外,其它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任意PK(有等级限制)。

练级: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积累更多的经验升级御敌吧。野外地图,各种场景都能刷怪获得经验。菜鸟到大侠之路等你来闯。

副本:副本中增加一定的技巧性玩法,让战斗更具趣味性,通关副本还有稀有道具奖励。组队副本还能和各位志同道合的大侠一起刷,奖励多多有木有。

BOSS挑战:有组织成规模的PK多发生在BOSS的刷出地点。击杀BOSS后超级稀有奖励。僧多粥少的战局,谁能脱颖而出成为一方霸主。

游戏简评

《四大神捕OL》整个游戏画面独特,运用了中国水墨画的风格,游戏玩法多样,所有的角色都拥有各自的特色,这样才能更痛快的享受打击感,在这个独特世界中,尽情享受作战的乐趣吧,相信这些都能给大家不一样体验的,在这个独特世界中,享受你的存在。

  • 四大神捕OL截图2
  • 四大神捕OL截图3
  • 四大神捕OL截图4
  • 四大神捕OL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