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契约 英文版【英文】【744MB】

恶魔契约 英文版【英文】【744MB】

所属游戏: 恶魔契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穿越之战》是一款以Dota故事为背景、三国英雄为题材的动作卡牌手游。优质的游戏画面,独特的微操系统,丰富的养成玩法,带给你极致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视觉盛宴,细腻入微的英雄原画
无论你之前玩过多少款手游,相信在进入《穿越之战》的那一刻,高品质画面和创新你技能玩法都将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穿越之战》是游戏内的画面效果,属于手游中的上乘品质,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场景设定,都表现的十分精致,相信出色的画面效果绝对能给玩家带来惊艳的视觉享受。

心潮澎湃,特有的掌中微操系统
游戏的最大特色,莫过于其特有的掌中微操系统。战斗过程中,英雄会积蓄怒气,集满一定怒气即可手动施放出关键技能,在心潮澎湃的点击后,英雄即刻释放酷炫大招,动感效果充满屏幕,其他所有英雄仿佛瞬间停止,这种屏住呼吸的感觉,是任何其他传统卡牌游戏都无法带来的极致体验。

种族玩法,超多内容待探索
游戏首次推出手游“种族”新玩法,三个种族任玩家自由选择。选择成功后,玩家便可自动激活一个种族大招,引领英雄们走向胜利的前方。目前,游戏已有2个种族可进行选择,分别是人族与兽人,兽人是天生的战士,强健的体魄是他们征伐四方是保证,曾建立过统治世界的无敌帝国;而人族则坚韧、顽强,善于在逆境中改变自身,以此激发出强大的力量。

游戏简评

为了刷新玩家对卡牌手游的陈旧印象,《穿越之战》以穿越为主线独创掌中微操系统,是任何其他传统卡牌游戏都无法带来的极致体验,相信一定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穿越之战截图2
  • 穿越之战截图3
  • 穿越之战截图4
  • 穿越之战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