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之地 英文版【英文】【989MB】

肉食之地 英文版【英文】【989MB】

所属游戏: 肉食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作为一款经典的策略游戏,《三国群英传2》的MOD作品真的是非常的丰富,这些MOD有些是根据小说、影视作品改编而来,有些则是制作者按照自己的意愿对其进行的改编,《三国群英传2之失落之塔》便是这样一部玩家自制的MOD作品。作者对游戏中的武将、物品、地图、技能等都做了相应的修改,内容上也做了比较大的变化。这款MOD的难度不是特别大,比较适合初学者挑战。

相关作品

慕容三国 加强版X3:《慕容三国》加强版X3是根据台湾奥汀科技发布的游戏《三国群英传2》改编制作而成的一款MOD游戏,游戏基于《隋唐演义》的游戏素材,并采用三国志12的头像以及地图,全面提高武将能力并增加了游戏难度,在地图、人物、技能、属性等方面都做了一定的修改,游戏的内容也更加的丰富,喜欢策略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土豆三国 中文版:《土豆三国》是玩家以三国群英传2为蓝本制作的一款MOD游戏,这个版本保留着原版的一些乐趣,作者主要修改的还是武将以及宝物方面,其他方面并没有多做修改,玩起来还是有原版的感觉在。总体来说《土豆三国》的难度不是很大,属于比较休闲的版本,如果玩家不是很精通三国群英传2的一些进阶玩法,这个版本是个不错的选择。

  • 三国群英传2之失落之塔截图2
  • 三国群英传2之失落之塔截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