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3:世界之王 中文版【简体中文】【407MB】

欧陆风云3:世界之王 中文版【简体中文】【407MB】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厄灾之血》是一款日系幻想风格冒险RPG手游。游戏采用经典的回合制战斗模式,优秀的故事背景,特色的血统绝技,丰富的系统功能,带给你不一样的冒险体验。

游戏剧情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由4个名门家族治理的“邦州和秦国”,其中的名门之一“刀月家”在某日遭到谜样的鬼面具的谜样怪物“化妖”袭击,刀月家的下任当家“健志郎”为了追击袭击者而展开旅程。只有直系血脉才有的“血之绝技”,会为这场战斗带来破坏,还是救赎呢?

血统绝技

使用藉由攻击而蓄积的“外气”就能施展强力必杀技“血统绝技”。血统绝技依据角色而有不同的种类与效果,因此使用的时机与角色若是配合得好,就算难以攻略的敌人也能一口气将其逼到绝境。

游戏简评

《厄灾之血》携带非常强大的育成系统,每位角色都有固定的成长点数,仔细计算、合理分配成长数值是培育出强大角色的关键。非常不错的一款游戏,对RPG、硬派幻想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一番。

  • 厄灾之血截图2
  • 厄灾之血截图3
  • 厄灾之血截图4
  • 厄灾之血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