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宫异闻:天御柱命 PC版【日文】【469MB】

冬宫异闻:天御柱命 PC版【日文】【469MB】

所属游戏: 冬宫异闻:天御柱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死神Q传》是一款动漫穿越题材策略卡牌手游。游戏以人气动漫《死神》为背景,炫酷的画风,震撼的特效,特色的玩法,带给你原汁原味的战斗体验。

游戏特色

萌Q刀兽
你玩的游戏变身还只是变个颜色而已吗?OUT了!你的宠物还只能傻傻的养成,自动的战斗吗?掉渣了!《死神Q传》独创全新的刀兽养成系统,让你的宠物更多,更萌,更强大!见过施放史诗级炫酷大招的宠物吗?小伙伴们准备尖叫吧!

卍解技能
《死神Q传》精心为每个死神人物量身订造的天赋和技能,最大程度地还原每个死神人物的独特魅力,绝不重样!更有酷炫卍解技能华丽展现,让你的战斗爽翻天!

海量人物
一护?要!露琪亚?要!!织姬?要!!!8600?要!!!!蓝染,小白我全要!
人物收集,激活成就!丰富羁绊,激活属性!全部角色招数绝不重复!卡牌游戏经典的收集玩法,死神Q传全都有。

特色建筑
按钮太多?首页一样?功能按钮总是那么几个??你的伤痛谁了解?快来死神Q传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游戏首页!拉面馆、酒馆、小温泉、咖啡店……特色建筑任你建!让你的游戏你做主!快来试试吧!

游戏简评

《死神Q传》是一款全真立体卡牌的死神动漫手游,精心设计的每个技能,告别千篇一律的必杀技,火爆战蓝染,斗拜勒岗,决友哈巴赫,酷炫战斗停不下来,快来组建你的番队吧!

  • 死神Q传截图2
  • 死神Q传截图3
  • 死神Q传截图4
  • 死神Q传截图5
  • 死神Q传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