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无罪的叹息 PC中文版【简体中文】【2.13GB】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 PC中文版【简体中文】【2.13GB】

所属游戏: 恶魔城:晓月圆舞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吸血鬼,3D,冒险,解密,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是恶魔城系列在PS2上的首部作品,游戏背景也是整个恶魔城系列的最源头,讲述了吸血鬼德古拉和吸血鬼猎人家族贝尔蒙特的由来。本作中人物建模很细腻,打击感很到位,且强化了动作要素,BOSS战也具备一定的难度,还有部分的解谜要素,整体的素质相当不错,可玩性很高。这里带给大家的PC版游戏是通过模拟器来实现。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以王权衰落,地方领主势力大增的时代为背景,为了守护自己的领土,骑士们应运而生,并透过教皇的改革使骑士们成为了高贵的象征,这些骑士不但重视名誉与勇气,并在与异教徒的战斗中投入全力进行战斗。在这些骑士中,有二名男人(Leon Belmont和Matthias Cronqvist)凭借优秀的才能率领骑士团所向无敌。有一天Matthias的妻子突然身亡,使得他也卧病在床。一年后LEON的领地出现了神秘的怪物,LEON决定前往森林救回未婚妻并打倒为恶的吸血鬼。

游戏系统

游戏中一开始时玩家便可以从5个地区中任意选择其一来攻略,同时在本作中与之前系列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便是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操作角色活动的状态下使用道具,此时画面并不会因而切换到其他画面,而是会在活动画面的下面开启一个即时的视窗,玩家可以在其中选择所要使用的道具。透过这样的方式,让玩家就算在跟敌人战斗的途中也一样可以即时地一边战斗一边使用道具。而且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透过手中的圣鞭使出各种鞭的动作,像是大小攻击、组合技等等,或是在城堡内藉由鞭子来协助移动,在应用上可说是非常广泛。

除了鞭子之外,另外在本作中也一样保留之前系列消费心使用的“辅助武器”设定。在本作辅助武器有5种辅助武器,分别为短剑、斧、圣水、十字架与水晶,但玩家一次只能持有一种而已。这些辅助武器每一种都有其不同的功效存在,而且辅助武器还可以藉由头目级敌人后取得的宝珠来提升威力。透过宝珠与辅助武器的不同组合,也将可以让玩家的攻击招式变得更加丰富。此外在本作中还将新增一项名为“魔导器”的设定,玩家可以藉由消费MP来使用它,而魔导器的效用又随类型不同而有所改变,且在本作中玩家还可以藉由防御敌人的攻击来储存MP,因此玩家必须注意城堡里各魔导器的置放位置来配合情况使用,如此方可达事半功倍之效,顺利过关斩将邪恶的吸血鬼大军。

  •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截图2
  •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截图3
  •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截图4
  •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截图5
  •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