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的行进曲 日文版【日文】【417MB】

鬼怪的行进曲 日文版【日文】【417MB】

所属游戏: 鬼怪的行进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横版,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吞食天地2曹操孟德传》是吞食天地2众多修改版人气很高的一款,以曹操为主视角进行游戏,属于早期该款作品,与东吴三代传堪称姐妹篇。游戏经历了多次更新之后,目前的已经算是相当完善了。本作对于原作的武将、城池、对话、战斗难度都做了较大幅度额的修改,不过事件基本还是遵循原作,因此整体上不会存在卡关的现象。可惜本作没有汉化,对于玩家来说稍稍有点纠结。

内容说明

玩家操纵的势力转向曹魏方面,虽然游戏流程方面没有大的变动,但剧本依然按照演义进行了细致的调整:从十八路诸侯讨董卓起到最后的一统天下,除去几个稍显牵强的桥段,改版后的剧情基本上还是很好地展现了历史上曹魏势力的发展壮大过程。

随着游戏的进行,从早期的夏侯兄弟,至后期的邓艾、曹真,曹魏方面的人才悉数登场让人过足了瘾,而传承自初代的降服敌将系统更是让吞2的爱好者得偿所愿,擒获敌将后新增的“斩首(くびをきる)”选项更是体现了作者对曹操这位乱世奸雄的理解。

游戏的难度呈阶梯状提升,让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不会因需要刻意练级而感到乏味。特别加入的隐藏武将和隐藏Boss战更是令人热血沸腾!乱入的3名晋朝武将拥有极高的极品装备掉落率,成为玩家刷宝的好对象;而来自于原著漫画的5名隐藏Boss拥有极其霸道的兵力与能力,绝对值得玩家挑战。

操作说明

本游戏是通过FC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为:

移动:↑↓←→
A键:X
B键:Z
开始:回车键
选择:右Shift

如果你不习惯默认的按键分配,也可以自行修改按键。

  • 吞食天地2曹操孟德传截图2
  • 吞食天地2曹操孟德传截图3
  • 吞食天地2曹操孟德传截图4
  • 吞食天地2曹操孟德传截图5
  • 吞食天地2曹操孟德传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