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 英文版【英文】【397.04MB】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 英文版【英文】【397.04MB】

所属游戏: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运动,竞技,时间管理,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是一款非常专业的橄榄球题材管理游戏,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掌控橄榄球俱乐部的核心,在漫长的赛季中迎接重重挑战,完成各种国内和国际赛事,在全球各地的官方授权的联赛中取得胜利,游戏为玩家提供的7000名高级球员,赶紧来试试吧。

主要特点

由世界最大的联赛举办方正式授权。

226个俱乐部,包括各个国家的代表队和俱乐部。

7064名高级球员,1980个参加联赛的球员。

全新的游戏引擎,在2D和3D的场景中完成你与球队的实时交互。

指挥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助理、教练、医师等等。

升级你的设施,包括体育场、体育馆、训练场、战术情报室等等。

寻找青年队中的人才,与代理商展开合作。

专业的游戏编辑器。

相关作品

英式橄榄球经理2015 英文版:目前,橄榄球已经取代拳击成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但是球场上激烈的身体碰撞所带来的厮杀快感仍然吸引了不少的球迷。相比于实况,《英式橄榄球经理2015(Pro Rugby Manager 2015)》则要你成为一名幕后者来掌控整支球队的运作,同样非常有趣。

橄榄球联盟经理2015 英文版:在《橄榄球联盟经理2015》中,你将沉溺于橄榄球动态管理世界,游戏将允许玩家通过自己的方式奋战各个赛季。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赢得更多粉丝的关注,获得明星球员,同时赢得董事会的支持,你都要将一切都在揽于掌下。

游戏简评

如果你非常喜欢橄榄球这项运动,那么《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这款游戏非常合适你,游戏中你可以指定不同的战术来完成比赛,优秀的游戏引擎使得操作变得不再死板,总而言之这款游戏令人上瘾。

  •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截图2
  •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截图3
  •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截图4
  •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截图5
  •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截图6
  • 橄榄球联盟球队经理2015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