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魔书 PC中文版【简体中文】【413.70MB】

格林魔书 PC中文版【简体中文】【413.70MB】

所属游戏: 格林魔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战略,魔幻,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格林魔书》是由日本一Software公司制作的以魔法幻想世界为背景的真实时间制战略游戏,游戏中玩家控制美少女主人公通过召唤使魔来进行战斗。游戏中水晶是唯一的资源,可以用其来召唤使魔,而使魔则有四种不同的类型,有负责战斗的、采集的等。游戏的操作不难,主要考验对于时间的掌握和资源的利用。

《格林魔书》以魔法学校为舞台,是具有丰富剧情的幻想类游戏。游戏的主人公是一个叫做莉蕾·布劳的少女,在魔法学校“银之星体之塔”学习魔法。这所学校的校长是曾经打倒了魔王的伟大魔法师甘梅尔·德拉斯克,而银之星体之塔则是被消灭的魔王所居住的城堡。莉蕾为了成为魔法师而在学校里努力学习,并且打好和老师及其他学生的关系。然而就在5天后,莉蕾第一次接触了魔道书,而塔就在此时遭到了袭击,莉蕾之外的所有人都不幸丧生。幸存下来的莉蕾遇到了不可思议的时光倒流现象,醒来的时候竟然回到了魔法学校入学的第一天。莉蕾只有5天的时间揭开事件的真相,并阻止灾难的发生。

全世界的魔法师都要使用魔道书中描绘的魔法圆才能使用各种各样的魔法,最有名的魔法师是制造了贤者之石的三人(其中一人企图将贤者之石收为己有,背叛了王国)。最近王国内的魔法师地位正在提高。作为故事要点的“贤者之石”又被称为能实现愿望的魔石,是魔法师们的梦的结晶,由王国的三位栋梁:甘梅尔、鲁吉叶和卡尔瓦·多斯制造而成,然而卡尔瓦·多斯却因为对强大力量的沉迷而背叛了王国,与远古恶魔缔结契约,将魔石据为己有。后来甘梅尔和鲁吉叶二人阻止了多斯,讨伐了魔王。但是贤者之石却下落不明,世间传闻魔王即将复活。

游戏系统

《格林魔书》的游戏系统分为进行剧情的部分,以及学习各种魔法课的魔法战部分。在剧情部分的流程是:事件进行、事件途中发生魔法战,从而不断推动剧情。在游戏刚开始,玩家需要先了解游戏本身,因此需要接受老师的授课进行魔法战。玩家可以使用魔法阵召唤使魔,而进行魔法战必须要收集玛娜。在魔法战中实际行动的不是莉蕾,而是召唤出来的使魔。用玛娜画魔法阵的时候很容易遭到敌人的攻击。想要召唤使魔,先要从召唤使魔的4个系统中选择一个,然后在各系统中选择召唤各种使魔对应的魔法阵,最后选择设置地点。

魔法主要有精灵术、炼金术、黑魔术、交灵术这四种类型,在银之星体之塔的课程里都可以学到,四种类型的魔法之间相生相克。精灵魔法是借用了隐藏在自然界中的精灵和妖精的力量,是一种最古老、最基本的魔法。炼金术据说是神造万物的世界法则之术,能够给予无机物以生命,使用者被视为神之敌对者。黑魔法是召唤龙进行战斗的魔法,龙被称为神的叛徒,居住在地狱之中,使用黑魔法者自身也经常会有危险缠身。交灵术是不被天界所接受的,借用在地狱用业火清洗灵魂的受难的人们的力量。

故事进行中发生的魔法战的目的根据特定的事件而变化,主要是在银之星体之塔内进行。魔法阵被全部破坏,则魔法师就会失败。除了作为魔力能源的玛娜外,还可以使用水晶暂时提高魔力。战斗中的指令包括最基础的召唤使魔的位置移动、以及攻击、防御、治疗、巡逻等,还有召唤精灵专用的Gather指令。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设置为:

I/J/K/L:移动光标
小键盘6:确定、移动、攻击等
小键盘5:取消
小键盘4:选择使魔
小键盘8:魔法书菜单呼出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格林魔书截图2
  • 格林魔书截图3
  • 格林魔书截图4
  • 格林魔书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