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都市 英文版【英文】【1.31GB】

君临都市 英文版【英文】【1.31GB】

所属游戏: 君临都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是一款奇葩恶搞风格的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拥有很多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一个倒楣暴走脸谱,你想发挥想象,通过精心计划的方案把脸谱带入意外事件之中。

游戏特色

这款游戏绝对会带给您一场搞笑至极的冒险。热爱充满无数关卡的免费逃脱游戏爱好者们肯定会迷上这款变种版的游戏,在游戏中引诱各式各样卑鄙活该的角色踏上不幸的结局,为大众创造欢笑。

恶搞游戏是一款热门的互联网模因和线上点按游戏,带点黑色艺术气息以及更黑的幽默--当然,我们去除了不必要或写实的暴力。融合益智、逃脱、恶搞、模因机器以及点按冒险的完美游戏。

游戏简评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游戏画面精美,而且游戏里会有着各种各样的关卡,玩家在游戏里,需要操作角色通过各种方式去进行通关,另外游戏里还加入了全新的搞笑元素,所以喜欢奇葩游戏的玩家赶紧去试一试吧。

  •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截图2
  •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截图3
  •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截图4
  • 史上最倒霉的游戏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