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樱鬼:游戏录2祭典乐师与队士 PC版【日文】【639.67MB】

薄樱鬼:游戏录2祭典乐师与队士 PC版【日文】【639.67MB】

所属游戏: 薄樱鬼:幕末无双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益智,文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薄樱鬼:游戏录2祭典乐师与队士》是知名动漫《薄樱鬼》改编而来的一款PSP游戏,现通过模拟器可在PC上进行运行。游戏以“某场祭典”为舞台,描写了主角与队员之间的日常生活。该作品是小游戏合集的第二部,游戏继承了前作Q版的人物设计以及玩法,边挑战各式各样的小游戏,边与队士们增进彼此的感情。

角色介绍

雪村千鹤:与新撰组一同行动的少女,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纲道医生)而来到京都,因为目击了队士斩杀罗刹的过程而被新选组所抓捕。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知道了新选组的秘密和自己出生的秘密。千鹤,坚忍而又善良的江户之女,拥有鬼族之血的女子,(她的血的特别之处最直接的表现方式就是受伤之后能瞬间愈合。)以一个旁观者(或是参与者)的身份见证新撰组的兴衰。

土方岁三:是个善于谋略的剑术家与兵法家,不仅是他的谋略,连他的剑术也是旁人所望尘莫及的。被喻为“新撰组实质支配者”的土方岁三,他的一生颇富传奇性。在所有的幕末英杰之中,风流倜傥、身长五尺五寸以上的土方岁三,是公认除了英俊潇洒的伊庭八郎之外,无人能及的美男子。指挥组织摸样无情残酷,令其他队员不寒而栗、敬为鬼神。

冲田总司:喜欢与小孩子玩乐,对小孩子异常温柔,很得小孩子的喜爱。也常被旁人称为“长不大的孩子”,具有纯真善良的一面。但是一到战斗就会非常冷酷无情,遇到任务时也总喜欢把“杀人”二字放在嘴边。将自己视为为新选组而战斗的“剑”,即使身染绝症亦坚持以剑士的身份活下去。对于他来说,存在于新选组的意义就是消灭从小照顾自己的局长近藤勇的敌人,非常尊敬近藤勇,是自己前进变强的动力。剑术自然是新选组的第一,对于自己身为一番组组长的责任很看重。

斋藤一:斋藤是土方的拥护者,队里最尊敬的就是土方,当然对副长的命令绝对的服从。虽然外貌是这种印象,但他还不完全是无口,只不过是说话简洁,没有废话罢了,把感情藏得很深倒是事实,平时很容易忽略,回过头来细想的话其实到处都布满了他的身影。性格单纯,很容易相信别人所说的话。

操作说明

《薄樱鬼:游戏录2》是通过PSP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P上的按键,WSAD分别代表△×□○、IKJL对应的是PSP的左摇杆、空格代表START、V键代表SELECT、方向键对应PSP上的方向键、Q和E分别代表PSP的L键和R键。
D键:确定
S键:取消
A键:加速对话(加速状态下,V键可选择强制跳过和已读跳过)
W键:菜单
空格键:自动对话
Q键:快速存档
E键:快速读档
如果你不习惯默认的按键分配,也可以在[设置]中点击[按键映射],自行修改按键配置。

相关作品

薄樱鬼:游戏录 PC中文版:《薄樱鬼:游戏录》是由IDEA FACTORY 公司的女性向人气游戏《薄樱鬼》系列角色及世界观制作小游戏合集类游戏。本作中新选组的队员们将以大头小身的“小角色”形象登场,玩家将接受来自副队长土方的委托调查队员们隐藏的秘密。

  • 薄樱鬼:游戏录2祭典乐师与队士截图2
  • 薄樱鬼:游戏录2祭典乐师与队士截图3
  • 薄樱鬼:游戏录2祭典乐师与队士截图4
  • 薄樱鬼:游戏录2祭典乐师与队士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