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PC中文版【简体中文】【1.17GB】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PC中文版【简体中文】【1.17GB】

所属游戏: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扩展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平台动作,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苍翼默示录》是备受好评的动作格斗游戏系列,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而《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作为该系列的作品之一,其经典程度自然不必多说。游戏除了继承前作爽快的战斗体验外,还追加了真·七夜、法尔肯海因等新的角色,让玩家能够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来进行游戏。此外,还加入了新的游戏模式,让玩家享受对战格斗的刺激。

游戏模式

Tutorial:学习模式,用以学习《苍翼》的基本游戏技巧。推荐各位玩家都仔细看一看。里面的战术指南可以作为人物使用的参考,建议每个人都试一下。

Arcade:街机模式,一个人与十个对手对战。通关后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不能使用Unlimited角色。

Versus:与电脑自由对战,可设置对战条件。可以使用Unlimited角色。

Score Attoack:与固定的CPU对战,以获取最高分数为目的的模式。不能使用Unlimited角色。

Training:练习模式,自由指定敌我双方,练习出招与连续技的模式。

Challenge:挑战模式,完成给出的挑战的模式,一般是完成连续技,或者是规定时间内达成条件的任务。同样不能使用Unlimited角色。

Legion 1.5:军团模式,编成人员攻击敌方,本作中最耐玩的模式。不能使用Unlimited角色。

ABBYSS:塔模式,新加入的模式,可以购买防具增加能力,每次战斗后体力只会稍微增长。

Story:本作的主要模式,通过其可以了解《苍翼》世界的主线剧情。是否能开启AS技有待验证。

Gallery:特点模式,观看或者购买图片,视频特典。欣赏音乐与展示成就。

游戏测评

本作在画面上的进化不是特别的明显,几乎全都体现在细节方面。首先从人物方面来说,人物边缘不像前作那么突出,有些接近家用机版。同前作一样,人物的动作流畅,没有什么掉帧的感觉。当人物防御敌方的攻击时,人物动作的速度会明显减慢,这正好使得游戏更具紧张感。不论是从攻击还是挑衅,都可以看出人物的动作十分丰富。

从场景方面来说,最大的进化便是场景的柔化效果,有的场景不在像前作一样棱角分明了。场景内的活动细节表现的尤为突出,随风飘动的玫瑰、喧闹的街市,如同画一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当放出DD技能时(类似超杀,后面会提到),整个场景都会发生变化。每个人的技能都很有观赏价值。

相比于前作,本作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了CG的数量。随着故事模式的进行,CG会逐渐出现。CG的质量还是保持原有水平,十分的华丽。

本作的场景音乐基本保持前作风格,这对融入游戏 起到了极大的作用。热血、神秘,笔者甚是喜爱这种风格的BGM。曲目数量基本与前作相同,只是增加了少量的几首BGM。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截图2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截图3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截图4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