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 英文版【英文】【610.02MB】

功夫之王 英文版【英文】【610.02MB】

所属游戏: 功夫之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比武,回合,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功夫电影的粉丝们现在欢呼吧,因为一款以经典动作电影为题材的动作格斗类游戏发布了,在这款名为《功夫之王》的作品中,无论你是动作游戏新手还是中高端玩家都能在该作中收获别样的乐趣。

游戏中玩家将要和一个名为红罗宁的神秘武者进行决战,你可以从14个角色中任选其一扮演,如果想要踏上决战之地,你还必须要战胜另外其他对手才行,如果你能赢得最终胜利,那么下一部大电影的主角将落到你的头上。

这款游戏中每个人物都很有特色,有丰富格斗招数,游戏风格像7、80年代的功夫片,玩起来觉得非常有那个时代电影味道。游戏打击感不错,有街机模式、训练模式、本地2人对战、比较遗憾的是没网上对战。

游戏玩法

《功夫之王》战斗舞台设定比较像真人快打9和街霸4,2D的画面很容易带给玩家熟悉感,游戏的默认移动操控方式和同类作品类似,同样使用的是W、A、S、D键,但动作键位和同类游戏不同,默认的是G、H、T、Y来控制出脚出拳,不过玩家可以在选项菜单中修改。

游戏开始时玩家可以从14名不同角色中自由选择一名进行扮演,确定后,玩家需要使用这名角色和其他剩余的角色进行对战,对战采用的三局两胜,胜利之后自动进入下一个战斗场景和另外的角色进行战斗。

游戏特点

14个可用角色外加1个Boss角色

15个独特动态的舞台场景其设计灵感来自于经典电影

每场战斗都超过一百个独特的动作设计

超过20首功夫电影中出现原声插曲

街机模式中你可以和电脑进行对抗,本地多人模式你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较高下

类似游戏

空手家2:强力一击 英文版:这款作品在延续了前作的诸多优点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特色内容。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空手道武者,经过艰苦的训练你终于获得了黑带,你想成为最强大战士,并开设一家自己的空手道道场。现在除了努力工作,你还要坚持进行艰苦的训练和战斗才能赚到足够的金钱和声望,因为只有真正的空手道大师才能开始空手道道场。

游戏简评

作为功夫题材动作格斗类游戏《功夫之王》很有东方特色,选择人物时玩家会发现这些角色的在现实中的原形都是那些功夫巨星,比如李小龙,成龙,甄子丹等等。游戏操作非常简单,但节奏非常强,打击感十足,一款非常不错的格斗类游戏,喜欢这类风格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相关视频

  • 功夫之王截图2
  • 功夫之王截图3
  • 功夫之王截图4
  • 功夫之王截图5
  • 功夫之王截图6
  • 功夫之王截图7
  • 功夫之王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