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水世界2 英文版【英文】【768MB】

未来水世界2 英文版【英文】【768MB】

所属游戏: 未来水世界2:启示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3D,射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未来水世界2》是一款科幻风格的3D潜艇射击游戏。游戏的主角威廉德雷克是个孤儿,也是前世界最大的船只公司的继承人,为了寻找几年前失踪的父亲,他驾驶收获者货船开始环游世界之旅,一路上,他将遇到各种神奇的冒险。

游戏特色

支线剧情种类繁多 
与第一代不同的是,《未来水世界2:启示》里有很多支线任务,你可以自己选择怎样进行游戏。有些任务对游戏的进程有直接作用,而其它一些则可有可无;不过通过这些任务,你可以得到额外的武器和用来买更多的枪、鱼雷和潜艇设备的钱。
进入下一任务之前,你可以选择使用哪艘潜艇以及配备武器。不过游戏有自动的配置工具,帮助你选择装备。任务与任务之间的间隙中,你可以参观收获者的各个部分或是你所停靠的港口城市,只要简单地点击你想去的地方就行了。

强力武器悉数登场 
《未来水世界2:启示》中拥有各式各样的武器,从格林机关枪到等离子枪,还有具备不同能量、速度和追踪能力的鱼雷。有些火力强劲的枪支要从潜艇的发电站获取能量,所以你要时刻留意你的能量计,有些潜艇恢复能量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同时,你还需要考虑每种武器的破坏能力--依靠动能的和依靠电磁脉冲的武器是不同的。前者对船体只有一般的破坏能力,而后者则能耗尽潜艇的能量,使得它无法运行,但是却能保证外观毫无损坏。这个功能很重要,因为用这种方法可以让你在任务结束时搜缴到更多的武器。

画面出众,场景逼真
和第一代一样,《未来水世界2:启示》的图像十分精美,光影效果虽然比不上像《DOOM3》和《半条命2》这样的大作,但还是非常出众的,其中的环境,多层次效果和爆炸效果都可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是你的显卡够厉害的话,基本上可以满足你观光的需求。
游戏里的潜水艇也十分逼真,甚至能看到驾驶员座舱;大一点的潜艇还有炮塔,负责在攻击的时候追踪目标。你还会发现每一艘潜艇借助先吸入水,再从船身后面以涡旋气泡的形式释放吸入的水的方式为自己储备能量。

游迅小编亲测视频

  • 未来水世界2截图2
  • 未来水世界2截图3
  • 未来水世界2截图4
  • 未来水世界2截图5
  • 未来水世界2截图6
  • 未来水世界2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