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游戏2反叛 PC中文版【简体中文】【3.42GB】

秘密游戏2反叛 PC中文版【简体中文】【3.42GB】

所属游戏: 秘密游戏2反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恋爱育成 推理,刺激,文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逃离巨像》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动作跑酷类游戏。游戏将动作元素与跑酷相结合,玩家在跳跃躲避障碍的同时,还要用手中的巨剑把沿途的敌人击倒。

游戏玩法

关卡中有形形色色的道具供收集,但它们都有重要或次要的作用之分,首先是红色的药瓶道具,散发着幽幽魔光,这个道具相当于主角的能量,必须连续收集以保持玩家前进的速度,如果沿途错过太多,你就会失去奔跑的能量然后被巨像吃掉。

人物有血槽的设定,总共三颗心,也就是有三次失误机会(除了直接坠崖之外),沿途的红心可以补充血量。此外一些苍白色光芒的道具是不同技能,包括发射剑气、风之盾、巫力等等,可以帮你轻松解决敌人或者不受伤害。

最后是以风骚的轨迹出现然后上下左右移动个不停的钻石道具,想顺利收集到它很难,但是它又很重要,只要集齐15颗钻石就能兑换一瓶魔法之水,是重复闯关的必须消耗品。

游戏操作

在游戏操作方面与其他跑酷并无差异,但唯一不同的是在跳跃奔跑的过程中要手持巨剑攻击敌人才能安全逃离,操作上并没有固定的按键位置,点击屏幕的右边即为跳跃,左边为攻击,双击右边跳跃的话可以跳的更远,长按攻击键会出现剑气,抵达一定的距离后会进入Boss战。

游戏简评

《逃离巨像》不管在其画风玩法上商家们可谓都是下足心,颇有诚意的一款跑酷作品,又是开学初期了,平时周末闲来无事不妨和好友们一起玩玩这款横版跑酷作品,从此上学不苦逼。喜欢的朋友值得一试哦!

  • 逃离巨像截图2
  • 逃离巨像截图3
  • 逃离巨像截图4
  • 逃离巨像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