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罗罗 PC中文版【繁体中文】【281MB】

多罗罗 PC中文版【繁体中文】【281MB】

所属游戏: 多罗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动漫,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千里走单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国战RPG手游。游戏将MMORPG和卡牌玩法相结合,玩家可以广结三国名将,并一起征讨逆贼,一统天下。

职业介绍

神枪·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神枪是物理近程职业,分全能系和守护系,因为是近战,所以防御能力比较强,两个分系一个偏物理防御,一个偏法术防御,在控制上面各自有着自己的优缺点。

天弓·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天弓是物理远程职业,分射击系和生存系,从名字就得知一个系别偏向于输出,擅长单干,一个系别偏向于生存,擅长群殴。

御剑·剑气纵横千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
御剑是法术近程职业,分狂暴系和刺杀系,狂暴系重在控制,且生存能力比较强,相反刺杀系输出很高更加轻灵。

羽扇·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羽扇是法术远程职业,分烈火系和寒冰系,寒冰的伤害大,烈火的范围大,寒冰和烈火在各自拥有不同的控制手段。

游戏特色

多轨社交一统天下,独创国战灭国系统,国家与军团相结合,踏灭敌国;

招募女仆,玩法多样,告别疲劳练级模式,开启抢钱抢城抢女仆的国战体检;

三国名将,最强阵容,独创RPG和卡牌结合,重温金戈铁马的热血厮杀;

四大职业,八种天赋,转职培养,天赋选择,武将组合,丰富玩法。

游戏简评

玩家在MMORPG的世界中节烈厮杀之余,也可以在卡牌的世界中和各位名将经历三国中各个经典战役。从黄巾之乱到赤壁之战,从三分天下到空城计,《千里走单骑》带您重温那段金戈铁马,荡气回肠的传奇历史。

  • 千里走单骑截图2
  • 千里走单骑截图3
  • 千里走单骑截图4
  • 千里走单骑截图5
  • 相关下载